close

昨天是我非常喜歡的舞蹈課 進教室準備上課 這時老師說(今天不教U U U了)

阿 所有學員有點失望 還有人又問老師是不是愚人節騙我們(上次愚人節老師有騙我們說不教了)

老師說改教布蘭妮的 音樂一放真的改歌了 走掉幾個學生 下課之後學生問老師 怎麼不教U U U

老師說有人客訴說U U U已經有很都老師教過了 老師說他剛到臨時要他換歌 阿~~~我覺得有點強人所難

還好臨時編舞這種事情是難不倒米奇老師 瞧 老師臨時編的舞還是讓學生們跳的非常的開心

有實力的人遇到這種事 還是臨危不亂的去做 (對就是要這樣加油)

不過我覺得不管這首歌 有幾個老師教過 至少來上課的學生喜歡學這首舞蹈

就像昨天學生都知道老師教U U U 所以學生特別多 多到我和女兒快黏玻璃

一聽到換歌走了好幾名學生 我想有些學生有要上班的 沒辦法每一堂課都能上

所以就算是教了N次 學生也不覺得煩 所以呢 米奇老師加油~ ~ ~ ~(有回音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最用心的米奇老師~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ud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